KNR

@weijin_huang

-​⁣⁣

 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從喜歡撰寫和欣賞平淡沉重的文字,變成刻意地去逃離。​⁣ ⁣

在秉持著現實主義的同時,掙扎浮上海面去呼吸,把混濁的氧氣塵粒都吸入肺部,過濾掉細菌再吐出來,強烈有利的字句,硬是要將透明的哀傷都吃到內臟裏。然後再說,我相信光芒,避開錐人的語句,撇開柔滑光亮裏突兀的稜角,假裝什麼都沒看到,世界依舊能靠幾個人點幾把火而光明起來。​⁣ ​⁣⁣

矛盾地厭惡幻想又自我救贖,本能地抓緊岸邊的燈,誰也每天都想死,卻誰也無法詮釋地、幾乎是下意識地想要活著。​⁣ ​⁣⁣

盯著灰藍色的清晨時,總是第無數次地想他會壓下來還是撐起光。亦步亦趨著灰沉的現實,悲觀主義到了頭,或許也值得一點溫柔。​⁣ ​⁣⁣

我變得不愛跌入悲傷,沒必要再自尋煩惱。世界的殘酷沒必要再由我加重力氣去詮釋。

评论

热度(2)